恶搞阿青

苦参皂洗脸怎么样?

日常,很多的朋友会用淡盐水、醋水进行洗脸。因为大家认为很多的东西对于我们的皮肤保养是有很大的帮助的。其实我也和大家一样的,平时也比较注意这些,经常用淘米水洗脸,不过真的淘米水洗了之后,脸会变白嫩!所以我洗脸选择的洗护品也是添加了一些有用成分的,比如这款苦参皂,本来我是买来洗澡的,因为我之前已经买了一款氨基酸皂来洗脸了,而且这款苦参皂看起来不怎么透明,虽然加了苦参成分~但是看起来确实没有透明的氨基酸皂好看啦!所以我把它安排到洗澡了,苦参有镇静消炎、祛痘止痒的作用,毛孔堵塞都能疏通,身上的皮肤变好了,我就又想用它洗脸了笑哭/笑哭 油光满面的痘痘肌真的可以一试~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