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搞阿青


ღ6款自用男士沐浴露测评~

男士沐浴露款式没有女士的多,但是很多品牌都是既做男士又做女士产品~
☞克威尔
泡沫是细腻款的,包装简约,透明的啫喱质地,保湿效果很好,洗完身上水嫩嫩的,香味好闻,是清新的植物花香,前中后三调,一般可以持续到第二天😄😄。
☞维特丝
有海洋香和木质香两款,特点是泡沫丰富,而且冲洗也比较快,成分是弱酸性,温和清洁的同时改善皮肤质地。
☞施雅格
韩国的牌子,有种威士忌的味道,成分也含有氨基酸,和其他的微量元素,洗完没有紧绷的感觉,威士忌酒瓶的瓶身设计,乌木沉香的味道非常好闻,明星代言的不少。
☞曼秀雷敦
添加有活性炭,黑色乳液质地,能平衡水油,舒缓肌肤,香气比较men~不会显得女人香,有3种容量的,小瓶装的可以外出时候携带比较方便。
☞直观
这款小白瓶的氨基酸橙花沐浴露是男女都可以用的,有祛痘止痒的作用,淡淡的橙花香,冬天用这一款会比较滋润,还有洋甘菊和樱花香两款。
☞马丁Martin
比较高级的古老香,是透明的啫喱质地~芦荟成分和薄荷,主打保湿醒肤,嫩肤不假滑,香调也是前中后3调。客服态度也挺好~~~☺☺☺

评论